胄宿

来了

大奎小葵小剧场

大奎×小葵 都是甜哒
脑子里仅存的一点梗了 我还是有梗的吧(瑟瑟发抖)
1.
小葵今天很不高兴,他气冲冲地跑到大奎面前,叉着腰问他:“为什么你可以扎脏辫我不行啊!”大奎摸摸他的头,“因为我成年了你还没有,大家只想你乖乖的,黑发好看,真的。”小葵挠挠自己的后脑勺,拿着镜子看了看自己一头的黑色卷毛,“好吧,那我就暂时接受这个理由吧!”
2.
今天是背头的大奎依旧很帅喔,穿着西装带着金边眼镜的大奎一出场就收获了一大波迷妹的尖叫,“我要给你生猴子!”“蔡总裁好帅啊!”“大奎今天A爆了!”
“哼╭(╯^╰)╮,这有什么,我出场也有尖叫啊”说着小葵笑着跟大家打着招呼,也收获了一波尖叫,“小葵妈妈在这儿!”“小葵妈妈想你啊!”“小葵今天有没有乖乖的啊!”听到了这些话,蔡小葵脸色不变,一脸淡定的当做没听到就溜了,大奎呢,无奈地笑笑,追了上去,
小葵今天依然不太高兴。
3.
今天大奎又没有好好穿衣服,表演着就把衣服扔了出去,果不其然有了一波尖叫,大奎酷酷的摆了个ending pose,觉得自己帅炸了。到了后台衣服又回到了他身上,对此他的解释是:小葵不服气,又把衣服要回来给我穿上了(一脸无辜)小葵:(气鼓鼓)我不行你也不行!
4.
小葵突然对着柚子卖了个萌,“老天野,我面包美了啦!”然后橘子就把柚子拎走了。大奎看见小葵,感觉自己的心被某个人插了一把剑,只是没想到剑是糖做的,甜得他默默的捂住了脸,把小葵也拎走了,小葵:我就卖了个萌这是怎么了??
5.
“请模仿一下蔡大奎最经典的动作吧。”小葵想了想刚看完的b站的《蔡大奎表演合集》,搓了搓手做作地侧着头摆了一个1 ,觉得此刻自己已经是蔡大奎上身,不想大奎在旁边默默地看完了全程,从嘴里挤出一句话:今天舞蹈加练
小葵于是又悲剧了。
6.
小葵在演唱会上又偷吃了,准确的说是从食物端上来后嘴一直没停过,小葵偷吃时总是转过去或者躲到一边,可是别人还是能发现他,今天的蔡小葵又偷吃了。小葵很委屈,他去问大奎,大奎摸摸他的头,笑而不语,大奎当然不会告诉小葵他偷吃时鼓鼓的腮帮子真的可爱的不得了,想忽视都难。
7.
小葵在网上看到总有粉丝说大奎“A”什么的,特别好奇,屁颠屁颠地跑去请教大奎,大奎告诉他那是别人夸自己酷炸了,帅爆了。小葵听了特别羡慕,又指着“小葵真O啊”几个字问大奎,大奎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睛,到底还是没说出真相,“大家跟夸我一样地夸你呢”
“是嘛?”小葵满足了,蹦蹦跳跳地走了。大奎看着小葵,深以为然地点点头,小葵真的很可爱啊。
8.
录完节目已是深夜,大奎从演播厅出来时给大家打了招呼,说了很长时间的话,他想让姑娘们早点回家。等到大奎上了车,感觉又过去了好长时间,大奎累极了,此时一个有着奶香的身体凑了过来,把大奎轻轻地拉到了自己的腿上,“睡吧,晚安”,声音异常温柔。
9.
小葵有时候会碰到一些不好的事,听到一些不好的话,这时候小葵就会把自己关起来,一遍又一遍地练着舞,唱着歌,哪怕汗水落满了地板也不休息。大奎很心疼,专门找他谈了话,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:欲戴皇冠,必承其重。做好自己,保持初心。大奎一连串的安慰让小葵从练习室走了出来,他想:如果所有人都理解你,那你得普通成什么样啊。(这句话出自大老师)
10.
大奎武汉最后一场巡演的V可帅了,小葵好羡慕的,他也想是酷盖啊,但看到大奎藏在帽檐和眼镜下的泪光闪闪,小葵突然觉得大奎一点也不A了,他也需要被保护,小葵现在可心疼大奎了,于是大奎下台后,他给了大奎一个很用力很用力的拥抱,他想:今天换我来保护你啊。

评论(10)

热度(7)